我是承均!
這兩天艷陽高照,大家有無出去走走晃晃放鬆一下心情?!
昇男戀暫時告一段落!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接下來的發展如何,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是一位演員,認同專心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是最重要的!
我喜歡蕭漢昇這個角色,也喜歡現在三立的工作環境,拍戲開心真的是很重要的!
再次跟大家說明
請大家支持愛護我的朋友在粉絲團這裏,共同創造經營屬於我們自己的園地,
我接受讚美更接受批評,但是不相關的激烈言論請至他處散播!
另外我個人的臉書請大家不要再去加我朋友也別去留言了!
因為我不想造成我朋友們的困擾,更何況我都在在這留言啊!
謝謝大家的體諒和配合!
安可包我也已經沒有代言了!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