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聯合報

偶像劇吃重鹹!豪宅、名車出列,還亂搞男親男、女吻女遊戲!中視「慾望六人行」純情男施易男被大鬍子謝承均強吻,范筱梵吻了中視副總曠湘霞女兒徐愛心,而S.H.E裡的ELLA則背著姊味淘,和黃志瑋、鄭元暢兩位帥哥,在「薔薇之戀」劇中大玩3P遊戲。

偶像劇為了刺激收視率,這一波大玩顛覆手法,昨天「慾望六人行」在忠孝商圈拍戲,吸引不少影迷圍觀,卻發現限制級畫面,不斷出現,施易男對謝承均說:「喂!刷牙了沒?口香糖給你。」兩人尷尬了一會兒,正式來時,施易男卻大叫失聲:「好扎哦」,千叮嚀萬交代,忘了請謝承均刮鬍子才來。

兩男相親,吃了NG,但兩女香香,可就快多了,范筱梵和徐愛心,兩人一碰面就咬耳朵,聊個不停,正式來時果然一次OK,范筱梵還說:「真希望有一齣同性戀的戲找我演,我很想試試看,一定很有意思。」而徐愛心是中視副總曠湘霞女兒,她表示父母不反對她演戲,但和女生玩親親,事先沒向家人報備,她不知道家人會有什麼反應。

S.H.E的ELLA,在中視「薔薇之戀」裡挑大梁,昨天一大早,她就到天母拍戲,絲毫沒有倦容,和黃志瑋、鄭元暢兩位帥哥有說有笑,她表示:「只要是帥哥就好」,3個人一路吵一路鬧,在近800坪上億豪宅裡,追逐玩耍,然後3個人又到百萬摩托車上,親親抱抱,ELLA說:「這很像在玩3P,好刺激。」

不過,導演瞿友寧正式來時,ELLA立刻變臉,說哭就哭,被喻為「瓊瑤筆下最佳女主角」,但她自己卻說:「一會哭一會笑,像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