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眼角受傷的謝承均,到昨天為止,72小時未闔眼,漏夜趕拍「意難忘」;苗可麗大直的家陽台大淹水,還沒清理完就得進棚錄「金色摩天輪」;季芹家在南港,也難逃淹水惡夢,整夜都沒睡,昨天她邊拍「好美麗診所嘿哈!」邊擔憂:「等我回家,客廳會不會已經變成游泳池?」

強颱海棠風大雨勁,季妹妹昨天早上10點進棚,穿著海灘褲配拖鞋,與平日形象差距甚遠,她苦笑:「我家雖然住9樓,可是每逢颱風一定滲水,昨天晚上我拚命拿抹布吸積水,一整晚都沒睡,哪還有心思打扮。」她透露有一次颱風天開車進車庫,鐵捲門整片被強風吹起,朝擋風玻璃迎面打來,嚇得她花容失色,深怕遭毀容,因此只要一有颱風,她總是戰戰兢兢。

「金色摩天輪」前晚收工,李蕙瑛衝到三立對面大潤發,瘋狂搜購泡麵、手電筒、電池,她笑說自己發起狠來的模樣把其他歐巴桑都比下去。苗可麗很妙,雖然陽台淹水,但她很會安慰自己,直說:「啊,颱風天還有錢賺,很幸福了啦!」

原本「金」劇昨天一早要在中正機場出外景,但因為演員只有林佑星1人,考慮到交通安危,臨時取消,林韋君披婚紗在路上狂奔的場面也取消,她說自己出道以來第一次在颱風天還要工作,感覺很新鮮,尤其在棚內跟大家吃吃喝喝,很像在開party。

「意難忘」則是按原計畫早上9點到中正機場拍攝謝承均接謝金燕回國戲碼。謝承均當家小生難為,從大前天在碧潭拍戲受傷到昨天,謝承均足足兩天沒洗澡,而且,他說:「我身上是碧潭的髒水喔,噁心吧?」昨晨他結束棚內戲,赴中正機場途中回家趕快洗了個澡,結果被媽媽看到眼角傷口,媽媽十分緊張,謝承均「快閃」出門,他說:「對媽媽很不好意思。」

收視率傲人的「王子變青蛙」,雖然不比8點檔有邊拍邊播的壓力,但本來也是要到台南出外景,只是場景「錢來也」雜貨店淹水全毀,劇組忍痛放1天假,陳喬恩在家吃零食,趙虹喬則跟家人打麻將,明道、王紹偉比較可憐,前者上「完全娛樂」,後者抱病錄音,雖然沒拍戲,還是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