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期待看神鬼期航3
因為第2集已經讓我小小的失望
不過總是對這部在美國及台灣都破紀錄的續集電影存有一絲絲的希望
結果是.............絕望

也許很多看過電影的朋友和我意見相左
覺得特效很棒 場面很大 男主角們都很帥 還不錯看啊
但是除此之外呢
劇情空洞乏味 對白做作無趣 演員表演毫無新意
讓我面無表情的坐了將近三個鐘頭 

不好意思
我這麼說可能有人覺得我自以為是
觀影經驗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這純粹是我個人觀點 大家看看就好 不必太認真

雖然我也很喜歡強尼戴普這位好演員
不過相形之下
今天去歷史博物館參觀的兵馬俑更能激起我的興趣

一統江山的秦始皇帝
相信大家在歷史課本或是從電影電視中都對他有多多少少的認識
焚書坑儒 殘暴治國 蓋長程 統一文字 度量衡等等
功過難以論定
不過考古出土的兵馬俑卻更讓我們認識當時的文化 軍事 禮俗 及種種的生活背景

這次的展覽除了有一般性的文官武將 珍禽異獸的兵馬俑之外
更特別的是跪射俑及綠面俑的出現

實在很難形容參觀時的震撼及興奮
大家如果有興趣不妨找個時間去瞧瞧
展期應該到七月底
正好暑假到了
不管考試考的如何
做一次文化洗禮也不錯
相關資訊大家上網查查吧

good luck


影評

74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