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

陳美鳳和王識賢元旦率團到新加坡開唱,前一夜在飯店房間開浴袍跨年派對賞煙火,不過大夥忙著合影,卻忘了倒數迎接2010年。

忙合照忘倒數

陳美鳳因電視劇《愛》、王識賢因電視劇《意難忘》,都在東南亞有高知名度,新加坡製作單位特別舉辦《愛上意難忘》開春演唱會,邀來他們和方馨、徐亨、謝承均和葉家妤同台開唱。由於眾人都是頭一遭在當地跨年,陳美鳳立刻在飛機上買了瓶威士忌,吆喝大夥在飯店房間跨年看煙火,還定下浴袍主題請大家共襄盛舉。

由於新加坡煙火規模盛大,幾個人忙著合影留念,竟然忘了一起倒數,只好在煙火放完後,重新倒數1次,感染跨年氣氛。王識賢傷風感冒,他說:「很可惜,沒多久就體力不支先告退啦。」方馨開心地說:「我第一次來新加坡,印象太深刻了。」
王識賢原本將在民視8點檔《夜市人生》演陳美鳳兒子,但目前劇情走向仍圍繞在童年期,據悉他將被安排飾演正氣警察,提前加入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