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

三立8點檔《家和萬事興》播出不到1個月,爭議不斷,除被批劇情涉抄襲外,日前又有觀眾投書,1周內爆出亂演急救電擊、謝承均開車阻攔公車去路、韓瑜坐博愛座等3個瞎搞劇情,都是不良示範,謝承均說:「只是戲劇效果,沒想那麼多。」該劇製作人俞惟中表示:「公車是租來的,為求戲劇張力,沒注意細節。」

本土劇拍攝進度趕,又得三不五時灑狗血製造高潮,常漏洞百出,眼尖觀眾難以忍受,演員多半也無可奈何,只能照本演出,沒得討論;三立8點檔繼上月26日被批惡搞救護車上的電擊病人後,才過1周,本月2日播出的劇情,又被觀眾投訴再度出現錯誤示範。

韓瑜坐博愛座被批 製作人:取景需要

2日播出的劇情中,謝承均(飾蕭漢昇)因關心韓瑜(飾李正男),追出水果小姐比賽會場,她極力反抗後想逃開,急忙搭上公車,他駕車超速追趕公車,還頻按喇叭,最後甩尾擋在公車前,逼得公車司機緊急煞車,差點造成交通事故。加上韓瑜坐在博愛座上,不少家長和小朋友一同觀賞時,看了特別覺得刺眼。 

謝承均對此語多無奈,解釋「純粹戲劇效果」,雖然場面看來有罔顧安全之虞,但誇張的甩尾動作由特技演員上陣;俞惟中說:「韓瑜座位因應取景需要;公車是租來的,全車都是臨時演員,沒注意細節,請觀眾多多包涵。」強調為了畫面好看,拍了半天,希望畫面震撼觀眾,不料會有如此反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