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時代巨星影劇網
 
安以軒今天發表寫真書「我不乖」,透露自己從唸書時代到踏入娛樂圈的一些「秘辛」,不過細數這些所謂「不乖行為」其實都無傷大雅,原因是安以軒有個魔鬼老爸,觀念保守,不喜歡女兒拍戲時和男生抱抱或接吻,甚至明令她不准交男朋友,看在經紀人眼裡都直搖頭,直呼安爸爸太保守了,要改進才行。

女兒長得漂亮,安爸爸從小就希望安以軒將來能出國唸書,回來後有機會和企業家第三代、第四代交往,還一度幫她找了一位哈佛高材生相親,可惜都沒能來電,後來安以軒執意進演藝圈,還曾惹得老爸很不高興,眼見無法阻止,老爸乾脆禁止安以軒拍戲時不能和男生親熱抱抱、拍吻戲,甚至不准她拍拖談戀愛。安以軒笑說,爸爸觀念保守,可是根本行不通,所以像是拍親熱戲時,她現在多半是「先斬後奏」,經紀人則在一旁猛幫安爸爸「洗腦」、多溝通,希望情況能改善。

但無論如何,安以軒還是很尊重老爸的意見,不想惹大麻煩,儘量當個乖女兒。今天記者會中當紅偶像郭品超、張勛傑、謝承均皆到場為安以軒加油打氣,安以軒更現場表演了一手泡沫紅茶的絕技,贏得現場來賓豎起大拇指說「讚」。踏入演藝圈對安以軒而言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本打算一畢業就出國唸書的她,想不到在姑姑的泡沫紅茶店打工,就這樣一腳栽進了演藝圈。

新書中安以軒分享學生時期首次砰然心動的感覺,也提到了與演藝圈中要好男性朋友的相處。她指出,其實她的個性比較男孩子氣、阿莎力,有人說她會電人,真的是冤枉。而郭品超、林佑威都只是好哥兒們。隨著知名度的與日俱增,流言蜚語、八卦批評隨之而來,安以軒希望藉著這本書讓大家相信她是不做作、不偽善的人,「我不乖」這本寫真書無論在文字與影像的部分,她很開心選擇了做自己;安以軒將於二十四日起在台北金石堂忠孝店、三十一日在台中金石堂公益店等舉辦巡迴簽書會,近距離和讀者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