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聯合報

民視「意難忘」播了526集,昨晚終於畫下句點,但結局引發部分網友不滿,指責過於草率,還有人認為結局老套很失望。不過演出此劇的演員卻荷包滿滿笑開懷,不但王識賢和張鳳書各賺進四千萬,連謝承均、李政穎等4位新生代演員,都變成百萬片酬俱樂部會員。

「意難忘」昨晚播大結局,男女主角王識賢和張鳳書最後相守一生,王家大團圓,但這種完美結局,卻被網友吐槽太老套,「好不容易等了2年,看到的卻是這樣老套劇情,真的太失望。」還有網友說:「根本被民視欺騙,誤入他們的陷阱,看了2年多卻是這樣草草結束,太生氣了。」

民視昨天回應,意難忘播出2年多,每位演員都有不同的支持者,難免無法滿足大家,但是這樣的安排已是滿足大多數的觀眾,仍希望他們繼續支持。

結局雖各有所好,但「意難忘」確實創下周邊利益,不只為民視帶來12億廣告營收, 還捧紅民視新生代藝人,謝承均、李政穎、安定亞與傅子純等四位民視鳳凰簽約的新小生,賺到人氣也賺進百萬片酬,其中謝承均片酬達800多萬。

在「意」劇中被稱為師奶殺手的李政穎,是美國哥倫比亞高材生,獲得許多婆婆媽媽的支持,緋聞女友韓瑜卻說他是「最台的ABC」;安定亞飾演殺手阿冰一角,冷酷無情卻對「妞妞」葉家妤一往情深,完全是走偶像深情路線,被稱作「台版賀小美」;謝承均自劇中王家發生家變後,開始蓄鬍走入黑道,看似反派卻又暗助王家,亦正亦邪讓他演技大突破,備受各界矚目。

四小龍人氣紅不讓,民視對旗下新生代竄出相當樂觀其成,除對四小龍表現讚許外,之後也將安排他們繼續演出八點和七點半檔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