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自由電子報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謝承均昨天提前與粉絲辦生日會,好友方馨、林千鈺都到場,連人在美國的高宇蓁也透過視訊祝賀,現場人人都是韓瑜、劉至翰、李政穎的朋友,當紅話題自然聊開,大家都在討論「那個幕後爆料的『黑衣人』是誰?」但沒個結論。

由於「韓劉案」爆發後,扯出三立幕後炒作,以及被民視陰兩種說法,剛好謝承均在民視拍戲,跟韓瑜算是有交情,方馨之前則曾在三立拍戲,兩人都透露不管在哪邊拍戲,都存在著人際關係、派系等複雜難題,方馨就曾和謝承均在民視有過誤會,因為當時曾傳謝在方身後說她小話,但兩人聊開後,就化解成見,謝承均對此下註解:「眼見為憑。」他認為別聽信謠言,才是明哲保身之道。

林千鈺的男友伊正在三立拍過「天下父母心」,雖然兩人分別身處民視、三立,和韓瑜及李政穎處境一樣,但不同的是兩人現在感情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