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蘋果日報

【張佩玲╱台北報導】

民視最新八點檔《八兩金》定裝,偶像劇出身的謝承均首次演古裝,顯得有些迷惘,經驗老道的林在培,則不吝傳授幾招戴頭套的「撇步」,讓謝承均及早入狀況。 

小梳子抓癢

林在培說:「戴頭套最要緊的是黏膠後,要對著鏡子笑,看太陽穴旁邊的膠會不會凹凸不平,產生皺紋,如果服貼表示OK,否則就得卸掉重戴,如果不沒注意,鏡頭一播出,就穿幫了!」
林在培表示,戴頭套最怕頭癢,這時最好隨身攜帶小梳子,梳子倒過來的尖端,就是抓癢利器。他表示,頭套常常一戴就是七、八個小時,有些年輕演員則一戴就是一整天,但這容易導致掉髮、過敏,「有些人怕化妝師責怪,但我就不管、也不怕麻煩,一到放飯時間,就用酒精卸妝,然後再請化妝師重新上妝,保護自己最重要嘛!」看來謝承均也上了一堂寶貴的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