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自由時報

〔記者馮議賢╱台北報導〕

GINA林利霏與JASON張大鏞小心翼翼呵護的情誼,前天夜裡竟被郭品超、謝承均撞了出來﹗

撞破頭   謝承均拍戲出車禍

前天深夜到昨天凌晨,八大「鬥魚」劇組在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九號水門附近拍攝,謝承均、郭品超兩人在拍攝重型機車撞人尋仇的戲時,NG了十幾遍後發生意外,謝承均被騎著重型機車的郭品超撞得四腳朝天、後腦著地、一直想吐。

經過長庚急診室檢查,謝承均沒有明顯外傷,但頭上有一個三公分左右的血腫,而且因為背部著地造成尾椎挫傷、臀部軟組織挫傷,經過X光的檢查已確定骨頭沒有斷裂;醫生叮囑謝承均得仔細觀察二十四小時,但擔心拍戲進度的謝承均,堅持立刻回到拍戲現場。

撞破好事   GINA JASON並肩探視

謝承均前晚十二點多在醫院急診時,GINA林利霏與JASON張大鏞,居然一起出現在北市敦化北路的長庚醫院急診室。由於GINA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希望感情的歸宿,是一個受西方教育、在外國長大的華人,目前有「一位可能得回英國工作的朋友,很談得來。」

記者見到穿白上衣、戴白色棒球帽的JASON時,恍然大悟,GINA口中小心翼翼呵護的那位異性友人,近在咫尺,沒錯,以主演「舞動奇蹟」走紅的JASON不就來自英國嗎!

正當GINA、JASON步步接近謝承均在急診室的病床時,GINA突然轉頭對JASON說:「Don't come in.」語氣一點都沒多餘的客套,因為機靈的GINA瞥見同門藝人謝承均床邊圍了一大群媒體。

JASON前晚被GINA喚到一旁後,GINA另一位經紀人陳明駿即趨前與他交談,不久JASON便直接往急診室門外走出去,一會兒消失在巷子裡。

戀情怕受傷   心心相印 不敢承諾


JASON表示,經紀公司交代不能提到GINA,但他們的確是好朋友。JASON也向公司問過:「如果我在台灣待久一點,是否可以交女朋友﹖」公司回答:「可以﹗」至於GINA的經紀人劉玲華,對GINA與JASON的關係表示,他倆與謝承均都是朋友,才作伴前往探視。

在台灣當藝人有多辛苦,同樣是「外來民族」的GINA、JASON最清楚,他們曾經參加「麻辣高校生」、「天使與魔鬼」、「舞動奇蹟」等高收視的偶像劇演出,面臨還沒紅透的缺憾,而遠在新加坡、英國的家人,卻聲聲催喚他們返家。

正因為這樣惺惺相惜,同樣從小受西式教育,這幾個月來,GINA、JASON成為無所不談的好友。但兩人卻不敢對彼此更進一步承諾,因為兩人都擔心會變成「遠距離戀愛」。不過萌芽中的感情,意外被謝承均給「撞」出來,恐怕也是他們始料未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