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NOWnews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林泰州執導的新片【狂舞憂鬱】為金馬影展電影,23日將在公視播出。張本渝片中飾演扒竊成痞的空姐,謝金壯則是失意畫家,兩人共譜另類的一日戀情,不過今天他們異口同聲表示:「私底下不會來電」。 

公視22日舉行【狂舞憂鬱】試片記者會,導演林泰州、演員張本渝、謝金壯都出席,作家張惠菁、台灣藝術大學教授謝嘉錕也前往捧場。 

【狂舞憂鬱】主題探討生命與愛,描述空姐、畫家和自殺少女三個年輕人,玩了一種叫做「一日戀情」的遊戲,大家在台北玩命狂飆,以模擬偷來日記中紀錄的戀情,同時進行人性實驗。 

張本渝飾演以扒竊當作收集實驗樣本的空姐,內心戲非常多,為演技一大挑戰。她最近把名字的「瑜」字改為「渝」,她說,自己的個性比較不主動,經高人指點,改名她會變得比較善於交際。 

目前從事經紀工作的謝金壯,以前曾擔任中天電視「非常娛樂」記者,此次是第一次演戲。他笑說,拍戲前,朋友告訴他張本渝身材很好,無奈兩人最親熱的鏡頭只有擁抱,讓他有點遺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