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網

《鈕扣人》5日晚上在台北舉行了首映會,主要演員關穎、 李蒨蓉、謝承均和導演錢人豪一起出席。 雖然天氣已經很冷,但是兩位主角美女依然穿上低胸露背的裙子大斗性感。

《鈕扣人》雖是台灣新銳導演錢人豪首部正式上映的長篇作品,但其冷冽的風格已經媲美眾多香港知名黑社會電影。 影片中濃郁的色調給人一種華麗且詭譎的末世之感。 錢人豪擅長寫作與繪畫,這一次他的藝術版圖跨足電影界,並邀得金馬獎影帝吳鎮宇 ,與其他知名演員關穎、李蒨蓉、 戴立忍等人參與演出,替本片的增添不少實力。

本片為李蒨蓉首度登上大螢幕之作,但這位美容教主表現卻令人驚艷,平時出現在螢光幕上總是光鮮亮麗的她,在戲裡扮演帶著孩子在街上拉客的流鶯,雖然從事如此低下見不得人的行業,她仍懷抱著夢想,身為人母,她表現出過人的勇氣來保護孩子,但為了生存她必須出賣肉體以養活自己和孩子,也因此踏入了無法挽回的悲劇之中。

關穎也在片中犧牲色相演妓女,除了和港星吳鎮宇有多場床戲,還煙不離手,她表示自己氣管不好,現實生活不碰煙的她覺得這才是最大的挑戰:“我只記得導演一直說'來!再給她1根煙',幾個禮拜下來,都不知道抽了幾包。”她透露有次煙不夠跟工作人員借,還被問說:“要什麼牌子的?”讓她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