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娛人碼頭

民視〈18〉日舉行盛大「八兩金」試片會,所有演員皆以金色妝點的主題現身,陳美鳳、張晨光、施易男、六月、金玉嵐、張銘傑、邱琦雯、謝承均、劉香慈、王燦、傑夫、羅巧倫等浩大出席記者會,古裝劇的試片宛如一場金色時尚派對。張晨光一帶著陳美鳳出場,馬上成為焦點,除了事螢幕夫妻檔再聚首演恩愛夫妻外,陳美鳳突然說:「我懷孕了。」全場空氣一陣凝結,張晨光眼睛瞪大說不出話來,陳美鳳接著說:「我辛苦懷胎十個月,『八兩金』終於要出世羅!!」大家鬆了一口氣誇讚美鳳姐形容的好,張晨光說:「害我替你高興一下,以為我教你的『做人』方法派上用場了。」但是全劇組都說「八兩金」真是大家的辛苦結晶,看試片時大家炳氣凝神,美鳳姐看到自己的演出和感人劇情頻頻拭淚,民視的總經理陳剛信、鳳凰週總也都在現場掬下一滴淚。     

民視精緻古裝大劇「八兩金」開拍多時,終於要為民視開先鋒拿下六日十點檔的收視冠軍,昨〈18〉日的試片會上金光閃閃,演員們都開心的著金裝走秀,對於本週即將上檔都表示非常期待。現場有另一個金色焦點,原來六月家中新添「丁」,但是此丁非比丁,原來四天前她買了一隻紅貴賓取名就叫「布丁」,但是因為小狗還不習慣它的名字,當施易男逗趣的亂喊「阿丁」、「丁丁」的時候,狗狗都乖乖的搖尾乞憐,施易男說:「它一定是比較常聽到『阿丁』這名字吧!」古伶精怪六小月馬上給他一個白眼大喊:「施易男,以後我帶布丁到劇場,它把屎把尿的工作都交給你啦!」施易男說:「沒問題我會擠它的屁屁,不然會不乾淨喔!」媽媽新手六月剛上路,被施易男氣的半死。而劇中邱琦雯暗戀施易男,施易男卻鍾情於六月,邱琦雯大喊不公平,因為現實生活中追求它的男士一卡車,害她不忍大發嬌嗲說:「我是很有行情的!」謝承均竟跳出來說:「我可以證明它拍戲時真的電話講不完,朋友很多!」足見演員們的拍戲革命情感。     

張晨光為了金鐘頒獎從大陸返台,他堅持:「我一定要來參加『八兩金』試片,親自見見我的老婆陳美鳳。」他還表示自己真誠的希望美鳳可以趕緊擁有自己的小孩,不過現在「八兩金」已經出世,之後民視八點備檔戲「一樣的月光」兩人也將在扮恩愛夫妻,陳美鳳說:「你看我真的是很專情吧!都是跟你佩!」張晨光一時開心過頭,說:「我也不會變心阿!從頭到尾只跟你『搞』!」大家又被嚇到,他馬上補一句:「是配合媒體『搞曖昧』啦!上次不是才演出「第六感生死戀」炒茶篇阿!」     

巧的是,友台的戲剛好也在附近舉行感恩簽名會,民視節目部經理許念台對「八兩金」深具信心,他說:「我們端出的菜色絕對是第一的。偶像劇環伺都不怕。」昨天秦楊因為南下高雄替爸爸祈福趕回來,又先答應友台的錄影所以不克前來;趙永馨臨時身體不適,眼睛充血,只好在家休息。而美鳳姐也對最近的賭博話題發表意見,她說自己實在很省,以前有被倒會經驗後,打500底就已經是極限了呢!試片結束後友張晨光也即將再赴彼岸繼續拍戲,大家都對「八兩金」的收視有信心,已經開始期待慶功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