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蘋果日報

【陳慰慈╱台北報導】

「從前的公司像住家,現在則非常有藝術感,感覺很具規模,氣氛更像溫馨的交誼廳。」郭品超表示,自公司重新裝潢後,煥然一新,大家聚在公司的時間愈來愈多,也愈來愈像一家人。

勇闖星宅門

郭品超屬於「多曼尼」經紀公司,成立已九年,旗下藝人有安以軒、張勛傑、謝承均、林利霏、唐以菲、薛淵琮、楊龍澤等,製作過《麻辣鮮師》、《鬥魚》、《火線任務》等多齣膾炙人口的偶像劇。

花150萬裝修被笑

一個多月前,「多曼尼」砸下一百五十萬元,打掉原有隔間,重新翻修,多曼尼負責人兼製作人柯宜勤說,當時有三個劇組同時在工作,加上旗下藝人增多,原有空間不敷使用,才決定重新裝修。
「大家都笑我是白癡,與其花一百多萬裝潢,何不乾脆搬家?但我覺得新辦公室不好找,而且這地段風水好,公司也越做越順,我才決定花錢改裝。」五、六年前「多曼尼」搬到現址,柯宜勤曾找風水師勘察過,對方告訴她這兒風水絕佳,有利公司發展,而事實也證明如此,她謙虛說:「是旗下藝人有出息,讓公司賺錢,才有錢大改造。」 

辦公室供奉土地公

辦公室色調以紅、綠色調為主,強烈的對比,讓辦公空間更顯寬敞,除有三間獨立辦公室,還有兩間會議室、一間片庫及藝人休息室,空間利用恰到好處。篤信風水、神明的柯宜勤,辦公室也是紅通通一片,裡頭供奉土地公,每天拈香祭拜,「大家都形容我的辦公室是布達拉宮,進來就像『朝聖』。」
剛從大陸拍完《籃球部落》返台的張勛傑說:「我一踏進公司,嚇了一大跳,才知道原來公司這麼大,變得我完全不認識了。」他最樂的是,公司多了藝人專屬休息室,裡頭還有長沙發,以後拍戲空檔,就有地方可小憩片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