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蘋果日報

【蔡敦仰╱台北報導】

《鬥魚II》演員郭品超、安以軒、謝承均,昨出席Swatch手錶簽名會,在後台休息時,安以軒透露她因一周只睡十小時,引發支氣管炎,而郭品超、謝承均也因通告太滿,還在開車時打瞌睡,謝承均甚至把車開到對面車道,真是要錢不要命。

安以軒累出病來

安以軒因忙於軋戲,最近瘦了三公斤,昨天她聲音沙啞地說,前天發燒咳嗽,卻還抱病演出《火線任務》的一場跳樓戲,直到收工後才去看醫生。
十月中,她將赴上海參演楊佩佩新戲《中華英雄》,她悲哀地說:「真不曉得假期在哪裡?」而之前晚上錄專輯,白天拍《鬥魚II》的郭品超,終於在戲殺青後,有較多時間休息。雖暫時不用拍戲,但接下來《鬥魚》、《鬥魚II》的海內外宣傳,和為期三周的校園演唱,一樣讓他無法放長假。 

謝承均險出車禍

郭品超說:「我很想放假,到美國去看女友。」但十一月有新戲要開,可能無法如願。工作滿檔的他,因堅持自己開車趕通告,還曾在高速公路上睡著,有時等紅綠燈也會打瞌睡,驚險程度叫人捏把冷汗。
謝承均之前也因軋《鬥魚II》與《慾望人生》,曾在張雨生出車禍的登輝大道上,因打瞌睡把車開到對面車道,所幸及時驚醒,才沒釀成大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