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蘋果日報

【劉曉君╱台北報導】

Pub王子庹宗康,昨請到英國調酒高手Andy Gemmell來台示範調酒文化,參與《王牌天使》演出的林利霏、謝承均與范筱梵三人對調酒感興趣,特別向Andy習藝。
年輕人碰在一塊,氣氛熱鬧,調酒課變同學會,Andy以英文教學,一旁雖有翻譯,不過還是出現多次「雞同鴨講」的狀況。Andy教了一下午最基礎的花式調酒,學生們各有所長。謝承均做過吧台,對調酒駕輕就熟,是三人中表現最好的。

范筱梵猛凸槌

林利霏來自新加坡,英文本來就說得好,因此與老師的溝通無礙。至於范筱梵,既沒調酒基礎又有語言障礙,所以「凸槌」連連,被同學罵最不專業。不過她每次耍花式調酒時,杯子卻接得最好,幾乎百發百中。
庹宗康邀Andy來台,為未來與英國餐飲界合作鋪路,他對Andy讚不絕口:「他是英國著名的調酒師,曾在TGI Fridays拿過三座調酒比賽冠軍,被喻為蘇格蘭和北英國最好的調酒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