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自由時報

〔記者馮議賢╱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發揮演技,「鬥魚2」裡演臥底,卻難改綜藝搞笑天王愛捉弄人的調皮惡習!日前,他拉開牛仔褲拉鍊、掀開內褲,露出「蛋蛋」嚇謝承均,後來又躲在郭品超後方,往上抓向褲襠下方「偷仙桃」,害得跟他對戲的演員,往往演戲時差點兒笑岔了氣。

標榜電視版「無間道」的「鬥魚2」昨天試片,儘管演員們也同樣穿得一深黑,但是扮演梁朝偉那個臥底警察角色的羅志祥,除了演技備受郭品超、安以軒等人讚美,他也是所有演員「撻伐」的目標。

因為,「小豬」實在太愛耍寶了,經常弄得眾人演不下去。出道快十年的「小豬」,在綜藝主持界如魚得水,與他擅長的搞笑天賦息息相關,但他萬一在片場忍不住「技癢」,那就不得了了。

「鬥魚2」日前拍得如火如荼時,「小豬」挖苦在民視軋戲的謝承均「大牌」,除了用台語跟他對戲,甚至不惜露出私處鬧謝承均,試圖要謝承均笑場NG。

當時,謝承均坐著面對鏡頭,「小豬」則站著背對鏡頭。謝承均排戲時,視線剛好在「小豬」的褲襠。「小豬」一時忍不住調皮天性,故意作怪要鬧謝承均幾次不成後,竟悄悄拉下低腰牛仔褲拉鍊,然後再把四角內褲的褲角往外掀,當場露出被擠壓成圓球的「蛋蛋」。

謝承均見到那一幕,趕緊壓下不敢置信的表情,深呼吸地將那場戲演完,等導演一喊「卡!」他立即發狂大喊:「小豬!你瘋了!」等眾人一問究竟,「小豬」則一邊訕笑一邊走到一旁。

昨天,安以軒聽到後不可置信地嬌嗔道「小豬,變態!」小豬昨天笑著保證,那一幕絕無女生在場,但老是他演戲時被鬧到得請飲料,所以他只好伺機報復。

有一回,郭品超正為台詞老說不清而NG不斷,「小豬」卻落井下石從郭品超背後慢慢靠近,然後出其不意伸手到郭品超兩條大腿中間,手掌上翻往上撈去,弄得郭品超哭笑不得。

安以軒則是有一次為了報復「小豬」經常在別人很專心演戲時在一旁瞎鬧,有一次刻意拿了杯水要潑向正在排戲的「小豬」,結果一位阿伯剛好走過,差點兒就成了「冤枉鬼」;張勛傑、謝承均某次在墓園演戲,「小豬」卻站在攝影機這頭,用眉筆將牙齒塗黑搞笑裝三八,用不完的搞笑點子,讓所人對他又愛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