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新浪網

八大電視台為了提供影迷有不同的平台可與《鬥魚2》做更緊密的結合,與龍網科技合作,成立名為“愛島鬥魚城”的互動遊戲城,“鬥魚城”中根據《鬥魚2》的劇情及演員,設計一連串場景,提供《鬥魚2》演員交流平台。

昨日八大電視台與龍網科技舉辦“愛島鬥魚城”的網絡虛擬記者會揭幕儀式,《鬥魚2》主要演員郭品超、安以軒、羅志祥、謝承均、薛淵琮特地抽空出席。記者會前五位演員特別上線集訓,記者會尚未開始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安以軒還讓他的小燕子娃娃穿上泳裝到處秀,不過小豬卻因為計算機發生小故障,一個人待在旁邊生悶氣。

記者會開始,每個人都蠢蠢欲動,到了遊戲中的“鬥陣俱樂部”還有推啤酒比賽,經過一番廝殺,還是以耍狠出名的“豹哥”謝承均獲勝;遊戲中為演員量身定做的“鬥魚娃娃”更讓他們愛不釋手,還想偷偷帶回家;問到每個人玩網絡遊戲的經驗,郭品超、安以軒不約而同都喜歡打打殺殺的暴力遊戲,而小豬更是常由線上聊天與海外歌迷互動,至於外表看起來最凶狠、愛泡網咖的“阿豹”謝承均則是甚少接觸線上游戲令大家跌破眼鏡。

“鬥魚城”是第一部將偶像劇搬入至網絡的虛擬城市中,配合劇中角色及劇情的設計,將好玩的活動編入在“愛島鬥魚城”;而《鬥魚2》每個劇中的角色,更是有不同特色的鬥魚娃娃,讓支持的影迷在進入“愛島鬥魚城”,有另一種精喜好玩的驚奇效果在其中。《鬥魚2》即將在9月29日上檔,剪接工作正如火如荼地進行,剛看到預告片的安以軒用了一句“令人驚艷”形容詞,第一次聽到片頭曲的安以軒從歌聲中很難辨認是誰所唱,特地跑去問製作人柯宜勤,才發現是羅志祥,歌聲中帶淒愴、悲涼的元素讓她很感動;郭品超也說,這首歌由羅志祥來唱讓《鬥魚2》加分不少;最近密集播出的《鬥魚2》預告片中,也出現讓人耳目一新的新聲音,由於《鬥魚2》原聲帶也是由華納唱片,因此不少歌迷也在期待會不會又出現另一個FIR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