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自由時報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謝承均之前愛留鬍子耍酷,在民視八點檔演了好幾年壞人,號稱民視永遠的反派,最近他重返民視八點檔「夜市人生」,總算會擺脫「壞人命」,演起憨厚的好老師角色,日前他和葉家妤前往郵輪做秀,他完全不怕葉的男友安定亞吃醋,兩人還隔空玩親親遊戲。

謝承均一回民視就和陳美鳳、王識賢、徐亨以及方馨為民視「意難忘」前往新加坡做秀,該劇在新加坡紅了至少3年,也讓這些老搭檔重聚一起跨年,除了做秀,也瘋狂血拼,吃吃喝喝。

徐亨 為錢克服恐飛症

相較之下就徐亨最不high,因為他有嚴重「恐飛症」,因此推掉多場國外商演,少賺不少,已經好幾年沒搭飛機,這次硬著頭皮去賺錢,上機之前,還刻意吞了幾顆鎮定劑,就怕在機上恐慌發作,他還說這次克服恐飛症以後,會把以往失去的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