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明星聊天室ek21.com

4月6日剛過生日的本土戲劇小天王謝承均,日前上尋夢園明星聊天室(ek21.com)的明星Live專訪節目為布克文化發行的『私藏‧男人 謝承均』寫真書與影迷網友進行網路Live影友會。節目裡謝承均透過書中的內容,暢談他從小到大的生長經驗、愛情觀,及提供給時下的網路宅男一套如何從「宅男變型男」的秘方,著實讓網友一掃謝承均在螢光幕前兇狠的壞人形象,用最近的距離認識真實生活個性溫和,很有男人味的謝承均。 

此外,當謝承均談到及小秀一下寫真書裡頭有些令人臉紅心跳的寫真照及文字時,許多網友紛粉嚷嚷著要多看幾張,像是巴不得要扒下謝承均的衣服當場秀身材,讓謝承均微笑謝謝影迷網友的支持,並立刻幽默的說:「裡頭有比現場更養眼的照片,影迷可以多買幾本寫真書回家私藏起來,這樣就可以天天看到他的好身材了!」 

在『私藏‧男人 謝承均』寫真書裡不僅記述有關謝承均的愛情、友情,及親情的文字,更有許多令男性驚豔,女性臉紅心跳的養眼鏡頭。然而,針對這些養眼鏡頭,網友的問題特別多,也特別關心,像是是否有穿幫或走光,及拍攝時的趣事等問題。 

謝承均表示,最有趣的其實也是最尷尬。特別是在浴缸拍攝的那個場景,就超害羞的!因為這本寫真書是要展現自己很生活的那面,所以在拍照時也沒想太多,就著白色的內褲,但起身後發現,哇!褲子全濕了,感覺走光了,立刻馬上蹲下去,而發現現場還有一些女性工作人員,當時真的是超尷尬。 

另外,謝承均也再一次表示,『私藏‧男人 謝承均』主要是希望分享自己最真實的私下生活實況給支持他的影迷。對於裸露的部份,他說:「打赤膊對男生其實是件很自然的事,所以,請大家用很健康的心態去看待這本寫真書。當你仔細看著書的內容,一定會發掘到不一樣的謝承均。」

平時拍戲繁忙的謝承均,此次非常難得的抽空上尋夢園明星聊天室(ek21.com)與影迷網路會面。短短1小時的專訪裡,從愛情觀、親情,到友情等話題都可發現私下的謝承均他時而可愛、時而成熟的一面!想知道更多謝承均獨家專訪內容及最新動態,可到www.ek21.com 尋夢園明星聊天室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