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自由時報

陳美鳳、六月、施易男、謝承均為愛狗舉辦選美比賽,陳美鳳與她的「妹妹」以「豹紋母女裝」脫穎而出,讓人心服口服「叫她第一名」﹗

民視「八兩金」殺青後,自家兄弟姊妹抽空聚在一起,舉辦狗狗選美比賽,不過,狗狗聚在一起可不好搞,現場「人狗大戰」HIGH翻天!

記者陳幼英/專題報導

美鳳VS.妹妹 母女裝搶眼
施易男VS.貝貝 14年默契

陳美鳳花了最多的心思,全套裝備都是自己最愛的豹紋,連桌巾、便便垃圾袋的盒子都是豹紋的,而為愛狗「妹妹」打扮的豹紋裝,跟自己身上的低胸開高衩豹紋裝是母女裝,十分搶眼,經大家一致票選為「最佳造型獎」。

施易男幫狗狗「貝貝」準備的是草莓裝,除了衣服有草莓圖案,連狗窩都是施易男特別從東京買回來的草莓屋。

施易男一到場,就猛為「貝貝」拉票,他驕傲地說:「我們家『貝貝』出身狗明星世家,牠的爺爺拍過『紅孩兒』的MTV,媽媽、哥哥都拍過雜誌。」雖然施易男與「貝貝」未在比賽中勝出,但獲選「最佳默契獎」,畢竟他們相處了十四年,默契要不好也難。

六月的紅貴賓人氣ㄏㄤ
苦主謝承均搞不定哈士奇

六月幫五個月大的「布丁」準備了三套衣服,粉紅色的羽毛衣、藍色背心、綠色帽T,俏皮可愛,最後獲選「最佳人緣獎」,因為「布丁」是目前當紅的紅貴賓,不論到何處都有人搶著抱;不過,六月絕對不會放縱「布丁」撒野,還特別帶牠去狗學校上了六個禮拜的課,教「布丁」守規矩。

謝承均的哈士奇「寶寶」因搶救初生嬰兒的新聞所賜,變得很受歡迎,巧的是名字也叫「寶寶」,但是活潑好動的「寶寶」到了現場看到同伴後就不受主人控制,害得謝承均使命拉著牠,真不愧是「最佳苦力獎」的得主。

寶寶遇布丁 春心大亂

現場最艱難的一項任務,就是要將四組參賽者湊在一起拍合照,「妹妹」和「貝貝」最乖,好動的「布丁」在六月管教下,也算安分,但「寶寶」可就麻煩了,目光一直盯著牠剛迷上的「布丁」,最後,謝承均只好用零食引誘牠,才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最後,四人抱著狗狗向大家拜年,齊祝大家「好運汪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