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12030391487.jpg

【大紀元5月12日訊】

「美鳳有約」由藝人陳美鳳,主持自民視2000年5月30日開播以來,至昨日(5/11)為止,共播出2379集,採訪過2300家店家,來賓人數達2388人次,堪稱台灣最長壽的美食節目。為了慶祝播出十週年,昨日特別舉辦盛大的美食派對活動,現場邀請了一百家店家帶著招牌料理到場,讓觀眾吃得過癮。 

民視總經理陳剛信率領一級主管到場致賀,以及鳳凰藝能群星有石英、張瑠瓊、王識賢、林千鈺、廖家儀、高宇蓁、兵家綺、德馨、王瞳、陳宇風、謝承均及「瘋台灣」主持人JANET也到場祝賀。除了民視長官、鳳凰藝人,「台灣福爾摩莎廚藝美食協會」也由副會長岳家青率領7位金牌廚師到場表達祝賀之意,讓活動更加蓬蓽生輝。

主持人陳美鳳上台接受獻花及長官的肯定與祝福,笑容滿面。十年來她從未請假,專業程度令人敬佩,從當時台北市長任內的馬英九,到綜藝天王天后張小燕、胡瓜、吳宗憲,個個都參與過推薦美食的節目製作。在她經歷過日前國道三號走山的意外之後,陳美鳳更是有感而發地說,因為「美鳳有約」節目,讓她與更多藝人有了互動的機會,對此她十分珍惜,也感謝製作單位給他這個機會與每個上節目的藝人聯繫感情。

成立「美食俱樂部」

昨日的活動還有個最具指標的意義就是,由民視陳剛信總經理及主持人陳美鳳一起爲「美鳳有約美食俱樂部」掛牌。陳美鳳回想起十年前SARS期間,民眾人心惶惶,間接影響到台灣小吃店家的生意,她與製作單位討論,希望以介紹台灣小吃的方式,希望幫忙店家重新找回往日盛況,也因此希望藉由這個俱樂部創造節目、店家、觀眾三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