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k2j7h6r0y5n4j8f8t0.jpg

由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所主持的美鳳有約,自2000530日開播以來,已播出2379集,採訪過2300家店家,來賓人數達2388人次,為了風光慶祝播出十週年,且成為台灣最長壽的美食節目,民視特別舉辦盛大的美食派對活動,現場邀請了一百家店家帶著招牌料理到場,讓與會觀眾吃得過癮,而過去曾受「美鳳有約」蒞臨採訪的湯語雙泉會館也成為此次的受邀佳賓之一。

活動當天,民視總經理陳剛信率領一級主管到場致賀,並邀請鳳凰藝能群星與會,包括有石英、張瑠瓊、王識賢、林千鈺、廖家儀、高宇蓁、兵家綺、德馨、王瞳、陳宇風、謝承均及「瘋台灣」主持人JANET也到場祝賀。除了民視長官、鳳凰藝人外,「台灣福爾摩莎廚藝美食協會」也由副會長岳家青率領7位金牌廚師到場表達祝賀之意,讓活動更加蓬蓽生輝。表達祝賀之意,讓活動更加蓬蓽生輝。

此外,當天活動除了讓與會觀眾與店家做美食上的交流外,還有個最具指標的意義就是,節目主持人陳美鳳為感謝十年來支持並參與節目拍攝之美食店家,特別與製作單位討論,希望藉由製作單位之力量成立一個「美鳳有約美食俱樂部」,並以介紹台灣小吃的方式,幫忙店家重新找回往日盛況,以創造節目、店家、觀眾三贏的局面,而活動當天,則由民視陳剛信總經理及主持人陳美鳳一起宣告這項喜訊,並爲「美鳳有約美食俱樂部」掛牌。

轉自湯語雙泉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