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_150.jpg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2009蘭雨節請來偶像劇演員謝承均、梁瀞文拍攝形象CF(廣告),由縣籍導演陳潔瑤操刀,20秒的廣告片昨天首映,以龜山島作為意象畫面,俊男美女搭配美景,拍得像偶像劇一樣。

導演陳潔瑤說,龜山島很漂亮,看到龜山島就想到宜蘭,廣告以簡單輕鬆、樂活舒服的方式呈現,融入宜蘭壯闊的山海河實景,以水的概念串連出節奏輕快、畫面鮮明的感覺,除了男女主角衝浪戲水,廣告中有一群宜蘭小朋友,代表縣民展開熱情雙臂,歡迎全國民眾到宜蘭度假。

謝承均在宜蘭金六結當兵,拍戲也常來取景,他說,對宜蘭還算熟悉,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潔淨無瑕的星空,因為當兵很苦悶,他常望著星空調適心情,外澳更是新的衝浪天堂,感覺很夏天、很陽光;梁瀞文說,衝浪是很多人喜歡的活動,歡迎來蘭雨節玩。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