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8月8日訊】自由時報記者張哲鳴/專題報導

今天是父親節,在感謝爸爸的同時,不少人也許會想起年少無知時遭父親懲罰的糗事,但一般打手心或屁股並不稀奇,有些藝人竟經歷了老爸「特別」對待。

鄭元暢 彈耳朵好糗

鄭元暢8歲時,偷媽媽的錢買漫畫,鄭父在全家人面前用「報紙捲」抽打他屁股,再彈他耳朵,「其實痛覺不大,但年紀小的我,對報紙捲的大聲響、彈耳朵,感到非常羞恥」。

侯怡君 打屁股好慘

侯怡君國小一年級時,曾看到隔壁有錢同學忘了帶走的自動鉛筆盒,沒有偷竊概念的她,竟悄悄「摸」走,回家還向爸媽炫耀撿到寶,爸爸一聽氣得拿細竹枝猛抽她屁股,痕跡都可見血。

施易男 起爭執互毆

施易男15歲時想考五專,爸爸硬要他考高中才能再升大學,雙方因此爭執並大打出手,但爸爸很壯,狠狠地把他打得鼻青臉腫,甚至把他踩在腳下,最後施易男逃到陽台邊,大喊:「再打我就跳下去!」幸好媽媽小明明及時制止才化解。

謝承均 挨耳光好痛

謝承均幼時家中規定不能吃牛肉,9歲那年某天,他不小心吃了1片牛肉乾被撞見,爸爸立刻飛奔到他面前甩他一巴掌,瘦弱的他直接飛撞到牆上;同一招姚元浩也嚐過,5歲時他很頑皮,莫名其妙對爸爸吐口水,馬上換來一巴掌,他隨即從床上摔到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