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0116101487_1.jpg

【大紀元2010年11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賴逸群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檔新戲《家和萬事興》昨(9日)舉行首映會,黃少祺、六月、韓瑜、謝承均等近三十位演員均出席一同造勢。六月是劇組公認的開心果,連文儒雅的黃少祺碰到六月後,也常被逗得笑嘴常開。另外,六月、韓瑜兩人互動頻頻,笑撇不合傳聞。

三立新戲《家和萬事興》昨(9日)舉行首映會,包括黃少祺、六月、韓瑜、謝承均、陳珮騏、方文琳等近三十位演員,齊聚三立電視台一同造勢。將於今(10日)晚上八點隆重上映。

首映會上,黃少祺表示只要有六月的地方,就是充滿歡笑,因為搞笑是她的專業。黃少祺承認被她逗得很開心,讓他也跟著活潑起來。

六月聽後笑稱,雖然她擁有天使的臉孔跟天使的身材,但她還是會催眠自己是一代豔星,只不過在劇中詮釋陳慧心這角色,感覺就是個諧星表演,所以才會讓她搞笑不斷。

笑稱信仰不同與韓瑜不合

而面對六月、韓瑜在新戲中不合的傳聞,六月開玩笑承認說沒錯,因為篤信不一樣的宗教,還笑說現在她極力想拉攏韓瑜也要信基督教。而韓瑜也表示沒有不合這回事。六月也坦言喜歡韓瑜劇中的角色,因為該角色層次感豐富,又有很多愛恨情仇的情緒糾葛在其中。

韓瑜心生疲態 想充電

至於韓瑜目前在臉書上提到這部《家和萬事興》可能是她最後演的八點檔了,尤其最近因同軋《天下父母心》與《家和萬事興》2部戲,讓她早已心生疲態。

韓瑜表示拍戲快十年了,其實非常想要休息充電,等拍完《家和萬事興》後,將會調整自己的步伐,重新思考再出發。而六月也希望自己可以利用拍戲空檔,找時間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